美国华人商会phono1
美国华人商会photo2
美国华人商会photo3
美国华人商会photo4
交通安全措施严厉,移民酒驾将被驱逐出境
法律税务分会合作资讯
美国联系方式: 001-626-594-4566
商会地址: 2707 E Valley Blvd. Suite #3008B West Covina. CA 91792
邮箱: acbausa@126.com
传真: 001-951-279-8668
中国代表处联系方式: 13888082108
  15101160320

众所周知,美国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家”。在美国汽车保有量高达2.54亿,比中国多两倍。车虽多,但事故死亡人数却比中国少,而且十年来持续下降。据统计:2011年,美国有32,310人死于交通事故,只及中国的二分之一。而2012年的前9个月虽比去年同期反弹了7%,但依然处于历史低位。

美国投资移民专家分析:美国汽车事故死亡率下降的原因有多方面的。经济不景气导致美国人开车里程数减少是原因之一,但是美国提高汽车和道路的安全标准,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无疑是汽车事故死亡率下降主要原因。

美国公路交通管理局过去几年陆续出台了更加严格的汽车安全强制性标准,比如对汽车车顶的抗压提出更高的标准,强制要求所有的新车都要安装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现在正在考虑要求所有的新车安装防误踩油门的系统等。另一措施就是加大对酒驾的处罚力度,过去几年,由于酒驾造成的死亡人数一度占到美国公路死亡人数的一半,处罚加强后,使美国的公路死亡率明显下降。

对于驾驶员和行人特别强调的是交通安全意识,对交通指示灯和标牌的遵守,比如左拐车一定要礼让直行车,行人永远有优先路权等。美国每一个州的交通规则都不一样,违规的处罚也不尽相同,在一些地方当车辆右拐时,如果人行道上有人一定要礼让否则被警察抓到罚款100-500美元不等,对闯红灯的罚款额也基本在200美元以上,正是对行人的严格保障规则,美国一年行人被车撞死的人数多年保持在4千余人,占死亡总数的不到1/10,而中国的交通事故死亡3/4是行人和骑车人。

美国警察对开车超速的执法在高速公路一般有25公里的宽限,普通公路一般有15公里的宽限,超过这个界线很容易被警察抓到,罚款额基本上在200美元以上,而且会计入一个全国的统一系统,这会令司机的汽车保险费用上涨至少三年,少儿是不可以坐在前排副座的,7岁以下的幼儿坐后排也压有专门的安全座,否则会被罚款50美元。针对近年来因为开车打手机、发短信分神而造成交通事故增加的状况,许多州都把开车打手机列入了整治的范围。

这里特别要提醒的是到美国移民的朋友,一定要遵守美国的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移民醉驾如果被查获处罚重的甚至有可能被作为重罪驱逐出境,去年有3.6万到美国移的人士因为醉驾或者是吸毒后开车而被遣返;轻的被拘捕或是罚款,这样就会有不良记录的存在,大家知道,美国是个诚信的国家,个人的信誉是很重要的,不良记录将为你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因此移民专家告诫广大到移民朋友一定要小心谨慎!